智晓未来掌新零售浪潮利剑,获近千万天使轮融资

2017-10-11 14:17:18 新闻来源:北京经济网

   伴随着新零售概念的应运而生,新零售场景也越来越丰富,线下零售的价值正在被重新认知和塑造。越来越多的电商巨头、传统零售企业、支付企业、新进入的创业者……都意识到这是实现转型升级的一次巨大的机遇,纷纷进入自我改造和快速更迭的快车道。这个赛道上,有全新零售业态的无人便利店、有点燃新场景革命的办公室货架、有布局多年的自助售货机……所有的新零售场景都传递着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时代基因。为什么越来越多的“选手”进入新零售领域?为什么新零售的风口仍在不断升级?

 

  为什么线下零售迎来了历史发展机遇呢?
  智晓未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晓未来”)创始人杨智勇先生认为,线下零售在经历了多年缓慢的增长,亟须转型升级;而目前的消费结构、技术发展、零售行业发展趋势、及政策都迎来历史发展机遇。近一年来,政策上给予巨大的帮助。随着我国经济持续增长,80、90、00后日渐成为消费主力,我国消费层次与结构正悄然发生着影响力空前的重构。同时,大数据和云计算、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日趋成熟。而我国实体零售发展仍处于初级阶段,流通效率整体偏低,缺乏顶级零售品牌。新零售是长期工程,有行业、区域特点。零售的本质依然是“人、货、场”三要素的组合,核心要义之一是实现“人、货、场”的场景化,实现传统“以产品为中心”的营销逻辑向现在“以人为中心”的连接逻辑的转变。
 
  智晓未来又是如何布局新零售的呢?
  智晓未来团队经过十余年的行业、跨行业积累,致力于赋能线下零售,打造智能零售品牌“Future Go”(简称“FG”),FG愿景是用新理念、新技术、新品牌,做新零售,让“人人零售,处处零售”成为可能,极大的提升零售的管理效率,极大的尊重零售的区域特点和习惯,极大的挖掘已有零售场景和潜在零售场景的商业价值(如公司货架、商超便利店、线下夫妻店等)。

 

  智晓未来(Future Go)主要为商超便利店、百货专卖、景点、酒店四大传统零售场景和潜在零售场景提供4套智能零售的软硬件产品及运营服务的解决方案。1.自由扫码购:一种实现消费者自主扫码、聚合支付及商品管理的解决方案;集中式收银升级成分散式收银,减轻高峰时段收银压力,创造无人值守、诚信支付的购物场景。2.移动快闪:一种实现商品销售、自提的可移动式智能货架的解决方案;延伸商家经营范围,从门店内扩展多店,创造可移动、无人值守的购物场景。3.智能商店:一种实现门店智能改造及新建智能商店的解决方案;洞悉用户画像、线下消费习惯,实现C to B驱动企业发展。4.智慧方舱:一种基于指定区域提供智慧方舱的整体解决方案;任何景区、特色小镇都可引入智慧方舱。

 

  今年8月份,智晓未来(Future Go)已完成天使轮融资,融资规模近千万元。此轮融资由银盛创投领投,银盛创新投资有限公司是银盛金融集团旗下的创新投资公司。银盛金融集团多年来致力于金融、通信、战略投资三大板块协同发展,三大业务板块优势互补,合力打造基于支付+大数据的互联网金融生态服务圈。15个金融牌照中,银盛金融直接和间接持有11个,并在全国拥有34家分公司,19家全资、控股或参股公司,其金融类年交易额超万亿元。
 在新零售的时代浪潮下,打造AR场景、综合性场景、智慧场景、多元场景、娱乐化场景等场景化零售,提升商品品质、锁住目标消费者,才能在新零售的浪潮里立于不败之地。智晓未来(Future Go)创始团队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已申请了8项发明专利及4项实用新型专利。智晓未来(Future Go)制定了完善的合伙人计划,寻找各行各业的朋友,一起携手共创新零售的一片蓝天!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