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实验驾校荣获2016年度“全国‘文明诚信、优质服务’驾培机构”

2017-10-11 13:35:27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近日,从中国道路运输协会传来喜讯,在2016年全国范围内开展的驾培行业“文明诚信、优质服务驾培机构”的评选活动中,绵阳市汽车实验驾驶技术学校有限公司荣获“全国‘文明诚信、优质服务’优秀驾培机构”荣誉;董事长靳兰成同志获得“全国‘文明诚信、优质服务’经理人”荣誉称号;教练员张雪明、郑伟两名同志获得了“全国‘文明诚信、优质服务’教练员”荣誉称号。在公司荣誉史的长廊里再添一道勋章。

  (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全景)

  绵阳市汽车实验驾驶技术学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0月,系绵阳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风雨兼程十余载,公司总资产近2亿元,现有员工260余人,拥有大专以上学历人员占比达25%。绵阳市内报名点4处,标准化术科训练场4个,电子化考场2个,其中五合一考务中心考场系绵阳市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管理最规范的大型考场。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现已发展成为四川省一类驾校、3A驾校、系绵阳市驾培行业标杆企业,雄踞绵阳市驾校排位三甲。

  (荣誉墙:历年来获得的部份荣誉)

  在以驾驶培训为主业的发展过程中,公司优势突出、霸气侧漏,拥有“四宗最”。

  其一背景最雄厚:绵投集团全资子公司,川西南规模最大全资国资驾校,雄厚背景注定将成为西南行业佼佼者;其二规模最庞大:拥有全绵阳市最规范考场2个,拥有4个训练场,免费提供学员使用,降低学员成本,提高合格率,为学员提供了宽松学习环境;其三管理最规范:管理制度完善,监督机制健全,特别是针对学员上不了车、教练吃拿卡要等问题多层监控,保障学员权益;其四服务最贴心:采取自主预约训练,学员接送专用车,免费试用考场等措施,推行朋友式教学,为学员提供最贴心舒适的服务。公司推出的手机预约APP系统,为学员提供更加灵活、方便、快捷的教学训练、模拟考试体验。

  (大气规范、设备先进的电子考场)

  十余年,公司以汽车服务集团化为目标,提速发展。

  2014年8月,乘着机动车检测市场社会化的东风,公司第一家全资子公司—绵阳市泰安机动车检测有限责任公司应运而生。通过2年的发展,泰安检测公司已实现机动车检测业务全覆盖,包含安检、环检、燃气装置检测等检测项目,规模和检测能力位居全川第二,是绵阳市机动车检测项目最全、检测设备最多、检测能力最强的大型检测机构。

  2016年3月,伴随着国家公务用车改革政策的调整,第二家全资子公司—绵阳市泰安汽车租赁有限责任公司相继诞生。泰安租车以“优化社会资源配置利用,倡导安全出行个性服务”为理念,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个人提供“安全、可靠、高效、专业”的租车服务,致力打造省内优质品牌的车辆租赁企业。泰安租赁的诞生同时也标志着公司经营业务向多元化发展的方向更迈进一步。

  十余年,公司规范管理,以人为本,提升素质。

  十年间,公司坚持以“规范管理、优质服务”的企业经营理念,不断完善管理,拥有一流的管理团队和优秀的员工队伍;高科技的电子化考场;宽敞现代化的检测场地;丰富、多元化的教学、检测设备;性能优越、安全可靠的教学、租赁车辆;一流的配套设施,优秀的服务团队,确保了公司各业务板块的快速、高效发展。十年间,多次荣获市委、市政府、市运管等上级部门以及行业主管部门的表彰。公司大力开展企业文化建设,党政工青妇组织,团结协作、齐抓共管,共同打造以“技能比武为亮点,责任国企为特色”的独有企业文化。

  (管理规范、设备先进的考试、训练专用车)

  如今,实验驾校已经发展成为以驾驶培训为核心,集汽车检测、车辆租赁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未来公司将围绕汽车服务业,以拓展经营、整合资源、多元发展为思路,向油料能源经营、汽车维修、4S店等汽车服务链延伸,逐步以汽车综合服务,带动汽车金融服务为方向拓展,力争发展成为以资本运作和实体经营相结合的集团化汽车服务型企业,实现产值上亿,公司上市的愿景。

  (企业文化亮点:技能大比武)

  荣誉是一份责任,荣誉更是一项标准。在荣誉的光环下,公司不骄不躁,将继续坚持文明诚信、优质服务,积极推行规范化教学,努力提升教练员素质,主动创新教学、管理模式,以更高的起点、更高的标准、更优质的服务打造行业标杆,打造口碑驾校。

  经历无数次自我创新的蜕变和升华,实验驾校正焕发出全新的光彩,以高昂的斗志踏浪远航,实验驾校必将成为闪耀在巴蜀大地的一颗璀璨明珠。

  绵阳实验驾校,这里是您值得信赖的选择!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