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青田的邀请函——“去青田 看世界”

2017-10-11 11:57:07 新闻来源:浙江热线

  9月18日,“去青田看世界”青田旅游浙江企业分享会在走进58同城、浙江豪鼎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杭州银行、中国平安保险等各大企业后获得圆满成功。分享会上青田县旅游委员会成员带领杭州各大企业员工们领略青田美景,享受健康、休闲的青田之旅。从分享会现场员工们延绵的掌声中,无一不体验着员工们对青田旅游心生喜欢。

  

 

  

 

  本次分享会受到各大企业的大力支持,企业领导们对青田旅游带来的青田之旅和文化盛宴表示热烈欢迎。青田旅游进企业活动走进了浙江豪鼎实业和杭州银行,深受员工们喜爱。

  

 

  这个位于浙江省东南部的青田是一个风景如画、人文荟萃、生态环境优越的美丽古城。青田,是一座承载千年的江南小城,也是一片充满传奇的热土。这座“颜值”爆棚的城市,洋味十足,在这里,可以感受异域风情,体验异域生活,享受异域风土人情,购买万国商品,有种徜徉异国的错觉:欧陆风情浓,好似出国游。青田与中国最具经济活力城市温州市相毗邻,便利的交通非常适合周边城市的游客开展自驾游。

  

 

  青田故有“九山半水半分田”之称,山中景色别有一番风味。春雨过后可以上山挖笋,夏天可以在小溪里玩耍一番,清清凉凉的水可以缓解旅途的疲劳。在仅剩的几块水田里还可以看到数不计数的小蝌蚪。竹林在夕阳下摇曳远处的老人家升起炊烟渺渺。

  

 

  青田历史悠久,有“石雕之乡、华侨之乡、名人之乡”的美誉。青田县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历代名人墨客在此留下了大量诗篇和摩崖题刻。分享会中员工们还学习到了青田的历史文化,感受到了浓浓的历史气息。

  

 

  青田旅游企业行活动在浙江豪鼎实业和杭州以展示推广形式展开,并设置有趣的互动环节,使得领导和员工们参与热情高涨,都对青田旅游做出了极高的评价,都表示非常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去往青田。

  

 

  

 

  随着青田旅游企业行活动不断地进行,也把青田旅游元素一次次地带进企业中,渗透到员工们工作的角落。活动折页、宣传海报、大字横幅以及青田特色纪念品,在公司里随处可见。

  

 

  

 

  要么旅行,要么读书,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去青田体验一次心灵之旅,到青田领略浓郁的欧陆风情和千峡湖自然风光,感受原生态环境、原生态文化、原生态美食,体会一段别样的旅行。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