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外期权----A股投资新模式

2017-10-10 15:37:05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池叔今年53了,子女都是高级白领生活衣食无忧,手里有些闲钱就喜欢玩各种投资。前些年做现货和外汇都亏了不少,被子女说了多次后就决心只做A股投资。无意间看到了“一篮子场外期权平台”的一条A股期权投资消息,就问了问,了解了一下。

2017年9月26日,以均价6.8元的价格和“一篮子场外期权平台”签署了委托代持20万,为期一周的个股看涨期权,买入标的为盈方微【000670】,期权费是4%,即8000元。

合约为期一周,到期日为2017年10月9日,但池叔可以选择T+1行权,和A股的交易方式一样。9月27-9月30日,价格虽然在上涨,但池叔并没有选择行权,池叔认为价格还有上涨空间,所以继续持有。

国庆期间,池叔和家人一起出去旅游,整整8天的假期让池叔一家人玩的非常开心。10月9日股市开盘的第一天,池叔以8.1的价格行权,价格上涨1.3元,即19.1%,合约盈利为20万*19.1%=38000元,扣除8000元期权费,净收益为30000元。

从此池叔就有了个新的投资方向——个股场外期权,子女了解到这是券商的A股衍生品业务后也就不在嘟囔池叔了…

一篮子场外期权

“一篮子”作为国内首家针对个人的A股场外期权平台, 2015年开始和多家券商保持长期合作关系,为降低场外期权投资门口,今年正式推出针对个人的场外期权业务。“一篮子”作为中间服务商,对接券商和个人投资者。

个股场外期权

1、标的对象:A股个股股票

2、交易方式:T+1

3、合约期限:1周、2周、1个月、2个月、3个月

4、产品优势:高杠杆,可满仓,不会爆仓(只要期限未到,就可以继续持有,不会被强平),亏损有限收益无限(最大损失为期权费,最大盈利无限)

5、操作流程:询价—开户—入金—下单—结算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