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佳境金华双龙 美食美景狂澜视觉盛宴

2017-10-10 15:00:10 新闻来源:浙江热线

  9月23日上午,在秋意渐浓的金华山,来自金华实验中学的师生将双龙风景区秋景描绘在了纸上,创作了一幅幅独一无二的绝美佳境。9月28日,该校师生又将双龙美景与美食碰撞,上演了别具一格的饕餮盛宴。

  

 

  师生携手展才艺,寥寥数笔画双龙

  秋天,包含秋高气爽的欢喜之情, 画家们为之着迷。秋分时节,来自金华实验中学工艺美术专业的近30名师生来到双龙风景区,用素描,水彩,或写实,或写意,用独特的那抹色彩描绘着别样的美景。

  

 

  

 

  学生们现场创作,并现场展示,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欣赏。众多游客深受感染,着实让一位老爷爷“手痒痒”了起来,加入了现场作画大军!让金华山美景更增添了一份意趣。

  

 

  

 

  

 

  美食碰撞美景,惊喜连连

  28日,金华实验中学“走出校园,对接行业,服务社会”的系列专业建设活动继续在双龙景区深情演绎,双龙风景区又迎来该校烹饪、药剂、旅游、空乘、美工等专业学生,景区上演了别开生面的演绎,旅游专业学生的现场讲解、茶道表演,美工专业的“秋意画双龙”作品,烹饪师生的蛋糕裱花、面点烘焙、创意摆盘、果蔬雕刻,药剂专业带来的养生药膳、中药养生皂及生药识别活动,顿然使景区更富生动和内涵。

  

 

  

 

  

 

  烹饪专业学生的作品尤为吸睛,他们结合了金华山的旅游资源,文化元素,开发了双龙戏珠、初平问道、玉露风情、桃源寻仙等富有地方文化特色菜肴,还开发了婺豕反哺(小猪酥)、憨鹅逗趣(企鹅酥)、婺式月饼(桃山皮月饼)等特色风味糕点,让人眼前一亮。

  

 

  

 

  我们都知道,在双龙洞内也藏匿着由钟乳石形成的各类“美食”,如“烤鸭”、“火腿”、“龙虾”、“鲍鱼”……下午,师生们也进洞游玩,体验一道道石头“大餐”!

  

 

  由金华山旅游经济区管委会主办,金华双龙旅游发展总公司与金华实验中学承办这样的活动,一是为了进一步凸显金华山的美景,提升景区内涵,让游客欣赏自然风光感受文化底蕴的的同时,也能从另一角度欣赏艺术之美。此外这样的校企合作,也能给学生们一个实践的平台,加深与自然和文化的亲近感,从而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