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2017:行稳于变革,曙光已至

2017-10-10 11:58:58 新闻来源:上海都市网

 1.png

 

  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7 CHIC(秋季)蓄势启幕

  我们,从不拘于传统,也不固守过往。

  变革时代,创新、理性、聚效、务实,中国服装正开启蓄势征程,迎来“稳中向好,质效领跑”的逆势飞扬。这一年,中国服装一直凝识聚力,行稳致远;这一年,内销与出口皆呈好转趋势,发展动能充沛,互荣互促,足见中国服装产业调整、转型、升级的成效显著。

  但这份成绩也来之不易。中国服装人秉持着不变的初心,以脚踏实地的行动积极调整、务实转型;以产业大国的责任担当,扬起绿色发展、共赢共享的新风帆,一个科技、时尚、绿色的中国服装业正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呈现在全球纺织服装产业链中。

  

2.png

 

  一叶知金秋。市场的回暖,信心的提振,在10月都将集中释放于全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市场影响力的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发现卓越,驱动创新,CHIC服装展一直全力以赴。

  2017年10月11-13日,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7CHIC(秋季)如约而至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聚焦“科技、时尚、绿色”,赋能产业全局。CHIC服装展汇聚来自美国、法国、意大利、英国、印度、巴基斯坦、日本、巴西、波兰、丹麦、加拿大、希腊、新西兰、韩国、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在内的16个国家和地区、783家展商、815个品牌参展,展出面积53000平方米,共有时尚男装、最美女装、烂漫童装、环球风尚、匠心皮羽、设计力量、流行配饰、ODM智造、配套资源九个专业品类展区及CHIC-潮流品牌展、时尚箱包展览会两个展中展。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多场CHIC SHOWS、商业论坛及展区活动,从整合终端渠道、洞悉趋势动向、聚集优质资源入手,满足不同类别参与者的各种需求。

  

3.png

 

  科技引擎:以智能融汇行业创新

  创新,已成共识。

  在CHIC服装展这样一个企业竞相登场、展位一票难求的舞台上,智能定制生产模式、智能化服装产品、智能型协同创新平台层出不穷,服装产业链智能协同创新的生态图景即将就此展开。

  为破解消费个性化趋势带来的挑战,时尚男装展区集结了众多时尚化、多元化的男装服饰产品,其中最大亮点为13家正装和定制企业的强势来袭,深度展示中国男装大规模定制的科技时尚,同时绍兴展团及新兴休闲装、牛仔服饰带来的前沿潮流风格也让人为之赞叹。

  在烂漫童装展区,由伊顿纪德、沅洛等校服园服品牌引领的品质童装,绽放出科技智能带来的品质保障,而抗菌、防水、防污、抗过敏、防蚊虫等功能性新品也成为一大亮点。

  ODM智造展区内,不仅有平湖与温州两大制造集群继续引领国内全品类服装制造企业,带来专业化设计,细致化服务;还有亨谦、集合智造等平台类展商整合优质制造资源,打通供需两端数据,呈现极致化的快反和柔性供应服务。

  以“科技颜值”著称的配套资源展区,腾飞科技带来了更多智能化科技与服装的跨界合作。众多科技企业将可穿戴技术与服装紧密结合,在“快反”的趋势下整合上下游产业链,打造吸引新一代消费者的营销亮点。

  CHIC展中展——时尚箱包展览会不仅品牌更加国际化,吸引了英国三大箱包品牌之一的CARLTON、美国Calvin KIein以及备受韩国明星热捧的LOVCAT品牌,同时还引入自称重拉杆箱、音乐背包等智能科技产品,绽放可穿戴科技的时尚魅力。

  时尚引擎:以文化承载创意潮动

  文化,正视传承。

  在科技、信息高速发展的同时,文化正在成为中国服装业更基本、更深层、更持久的推动力量。CHIC2017(秋季),将向您展示一个兼具文化传承、创意启发和潮流引领的时尚平台。

  CHIC服装展最美女装展区,“文化”正浓。设计师风格、时尚女装、轻奢女装、商务女装、新中式、婚纱礼服等都展示出女装品牌的风格多元化,CARLA LOPEZ、AMANDA NAVAI、ONCITE、MYRIAM SOS等新兴品牌以多品牌为路径,呈现国际化时尚流行,深圳荔秀时尚街区、“成都造—中国行”成都展团也在文化传承的引领下带来各具特色的时尚女装。

  在CHIC服装展上一直备受瞩目的环球风尚展区,各国时尚服饰品牌展现出不同的异域�%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